國慶期間,世界之窗水上舞臺上飛濺的鋼花將重現《爸爸去哪兒2》里帥爸萌娃狂歡的場景,你動心了嗎?資料圖片本報訊(記者 彭翔 通訊員 趙丹 實習生 黃維)國慶7天你去哪裡玩呢?如果留在長沙的話,去世界之窗可以連續high7天。10月1日至7日,長沙世界之窗“中國狂歡節”帶你感受中華文化的獨特魅力。廣東舞獅、重慶打鋼花、四川變臉、山西威風鑼鼓、東北二人轉、蒙古摔跤、湖南上刀山下火海、福建十二婆姐,東西南北中8大民俗活動薈萃,在這裡,就能讓你看到全中國。
  世界之窗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國慶期間園區將匯聚東西南北中8大經典民俗表演,上演最民族、最地道的中國式狂歡,每天在世界之窗的國際廣場、國際街、圓形劇場、水上舞臺將出演15場。
  資料顯示,廣東舞獅中有“獅王之王”之美譽的南獅,技藝精湛,神、形、態俱美,是難得的一種民間文化藝術,國慶期間廣州醒獅藝術團將在世界之窗每天上演現場版“獅王爭霸”;四川變臉是川劇的看家絕技,你眨眼的瞬間,演員已換成另外一張臉,甚至可以完成多次變換,這次世界之窗特邀了成都川劇藝術家們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9變和回臉;山西威風鑼鼓開始於堯舜時代的威風鑼鼓,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表演時場面壯大,氣勢恢宏。
  其他演出項目還有蒙古摔跤、東北二人轉、湖南上刀山下火海(光著腳爬鋒利的刀山走燒紅的木炭)、重慶打鋼花(用木板將燒紅的鐵水打出滿天的“水花”)、福建十二婆姐(帶有神話色彩的民俗活動)、西紅柿大戰、天下璀璨激光焰火歌舞晚會等。世界之窗負責人稱,國慶期間在世界之窗可以一票通玩33項游樂項目,入園游客還能從各種小游戲中獲得驚喜。  (原標題:國慶7天世界之窗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