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位於虯江路958弄16號一建於上世紀20年代的3層老式民居發生火災,起火原因或與電器自燃有關。
  由於大火三層樓的老建築樓板被火苗燒穿,屋內傢具付之一炬。
  所幸消防部門及時撲救,火勢於下午3點半左右被撲滅,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
  東方網記者曹磊、劉歆7月1日報道:今天下午2時許,有網友爆料寶山路地鐵站附近,一老式民居屋頂冒出滾滾濃煙,並竄出火光。東方網記者趕到現場後瞭解到,起火的是位於虯江路958弄16號一建於上世紀20年代的3層老式民居。起火原因或與電器自燃有關。
  據住在一樓的居民徐師傅回憶,下午2點左右,當時他在洗碗,突然聞到一股焦糊味。徐師傅尋蹤跑到2樓一看,發現2樓鄰居家裡的一臺老式電視機冒煙自燃。徐師傅雖立即拉下電閘,但火勢還是迅速蔓延,並很快燒穿了樓板,一直蔓延到3樓。其間,起火房間內還傳來陣陣爆裂聲。火勢最大的時候,一度將對面民居玻璃烤爆。所幸消防部門及時撲救,火勢於下午3點半左右被撲滅,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起火的具體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滬虯江路一民居火光衝天 電視自燃大火燒穿屋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