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智能佩戴設備Gear 2 於4月11日在中國全面上市。女性健康應用大姨嗎表示,已與三星達成戰略合作,成為三星在中國首家合作的女性經期健康類應用,雙方將攜手共同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精確的健康管理服務。
  攜手三星,大姨嗎再推商業化進程
  作為國內第一家女性生理周期類APP軟件,大姨嗎擁有4000萬註冊用戶。這款動靜態結合的經期記錄APP,憑藉其精準專業的數據分析,已經得到了眾多用戶的喜愛和認可。此次與三星Gear 2的合作,是大姨嗎全力進軍智能可穿戴領域的重要一步,通過軟硬結合的服務模式,為更多用戶提供科學方便的數據服務功能。
  大姨嗎此次專門為Gear 2定製了更加便捷的健康管理程序,用戶可在Gear 2 上輕鬆記錄和獲取自己的生理周期信息,還可在經期臨近時收到提醒,根據自身狀態選擇不同的運動。除此之外,大姨嗎還為Gear 2量身定製了操作界面,方便用戶一鍵完成當天的記錄。
  大姨嗎創始人柴可表示,“大姨嗎一直在商業化合作的道路上探索,尋找一種健康的盈利模式。此次與三星Gear 2智能佩戴設備軟硬件相結合的合作,是大姨嗎全力進軍可穿戴設備市場的標識。”
  智能軟硬件結合,Gear 2運動+健康雙管理
  2014年2月23日,三星在MWC 2014上正式推出了第二代智能佩戴設備Gear 2,將可佩戴技術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時尚度提升至全新高度,為消費者帶來個性化智能佩戴體驗。與上一代產品相比,Gear 2有著更多強大的功能,尤其是在運動方面, Gear 2也進行了全面提升,它可以通過健身管理功能跟蹤用戶運動情況,讓用戶保持足夠動力,完成健身目標等。而多色的腕帶選擇也讓Gear 2充滿了時尚感和現代感,用戶可以通過更換腕帶來搭配服飾,展現獨特品味。
  “三星在智能佩戴設備市場上持續不斷地引領創新,我們通過擴展連接功能、時尚的個性化選擇和強大的應用程序生態系統,來開發全方位融入消費者生活的設備。”三星電子IT&移動通信業務部總裁申宗鈞表示。
  為了配合自身強大的運動功能,三星Gear 2預置了部分健康管理類應用程序。大姨嗎憑藉其產品的的精準實用性以及超過4000萬的龐大用戶群, 成為三星Gear 2唯一合作的女性經期健康管理軟件。Gear 2本身所具備的用戶健康數據採集功能,再配合大姨嗎用戶群的龐大健康數據信息,雙方將以智能硬件結合大數據的形式,帶來個人健康管理方面的一次革命性進步。
  可穿戴智能設備市場發展空間大
  隨著智能手機滲透率提升、傳感器及電池改善以及便攜性要求不斷提高,可穿戴設備的性能優勢將越來越明顯。由此可見,可穿戴設備將成為繼智能手機之後的下一個爆發增長點。
  從智能手機進化到更加多元的智能穿戴設備,推動這一切最強的動力很有可能來自運動和健康領域。據專業人士分析,從大趨勢上看,穿戴設備的未來需要收取更多的個人健康數據,從而依靠數據積累提供軟件服務。此次三星Gear 2與大姨媽的強強聯手,正是智能硬件與專業性軟件數據庫的強勢結合,也是可穿戴設備向健康領域邁出的一大步。
  事實上,無論是科技電子市場中可穿戴設備更新換代的趨勢,還是在健康管理軟件市場上專業性應用謀求商業化探索的發展,都是通向人體智能化管理的不同階段。這個過程既是科技電子產業創新的舞臺,也是無線應用端與傳統產業進一步交匯融合的機會。某種程度上來講,這在移動互聯網時代的發展進途中,意義更加深遠。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三星Gear2攜手大姨嗎APP 女性健康管理潛力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