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廣東省東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莞香花開”消息,東莞市公安局今日通報組織查處ssd固態硬碟價格東莞市娛樂場所賣淫嫖娼活動的情況,2月9日涉黃娛樂場所清查中,共檢查各類娛樂場所1948間,有問題場所39間,帶回162人審查。同時,公安局已發函工商局,建議對5個鎮街相關涉案場所予以吊銷營業執照的處理。
  據統計,2月9日統一清查行動中,東莞市公安局對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關鍵字廣告廳進行清查。行動中,共檢查各類娛樂場所1948間,其中,桑拿220間、沐足672間、卡拉OK歌舞廳362間、其他娛樂場所694間,發現存在問題場所39間,帶回162人審查。
  目前,東莞市委、市政府成立由工商、公安、衛生、旅游等職能部門組成的工作組,正對12個涉案場所作進一步調查,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東莞商務中心市公安局已成立5個專案組,分赴涉案的5個鎮街,深入調查場所涉黃問題,集中優勢力量,抓緊追捕5個鎮街相關涉案場所組織者、經營者到案。
  對媒體反映的撥打台北婚禮顧問110舉報後接處警和警情處置情況,東莞市紀委、檢察部門已介入調查,省公安廳紀委也已派出督導組到東莞督查,市公安局積極配合進行調查。經初步調查發現存在處警不細緻、不規範、時間長等問題。市局已對當天負責接處警的所領導和民警共8人採取停止執行職務措施。
  2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再次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了公安部副部長黃明,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副省長、省公安廳長李春生,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副書記、市長袁寶成的批示精神。市公安局成立由市主要領導掛帥由各有關部門分工負責的工作領導小組,按照“三個不放過”(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獲不放過,上中谷餐飲設備下游不查清、“利益鏈”不打掉不放過,“保護傘”不挖出不放過)的原則以及“四個更加”(認識要更加到位,措施要更加有力,效果要更加明顯,標本兼治要更加到位)工作要求,從各警種抽調足夠警力充實專案組,由市局直接偵辦。同時,公安局已發函工商局,建議對5個鎮街相關涉案場所予以吊銷營業執照的處理。
  目前,市委、市政府已決定把“涉黃”問題作為群眾反映強烈、社會影響惡劣的突出問題,列入正在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首要整改問題。下一步,東莞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藉此東風,認真落實省廳和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敢於出手,敢於亮劍,展示出我局打擊違法犯罪行為的堅定決心和強大勇氣。  (原標題:東莞查出問題場所39間 警方8人因接處警問題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