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工春節期間返鄉難,是一個年年都引發社會高度關註的問題。為了讓珠三角返鄉農民工能夠及時回家快年,併在返鄉路上給他們提供幫助,愛瑪電動車宣佈,在2014年春節農民工返鄉高峰期,發起主題為“千里返鄉,愛瑪相伴”的關愛行動,為騎摩托車返鄉的農民工提供一份溫暖和關愛,幫助更多家庭實現春節大團圓。
  據悉,此次行動將於1月17日拉開帷幕,前後共持續5天,在外來務工人員最為集中的珠三角地區,愛瑪將聯合肇慶、岑溪和梅州等地政府相關部門,在廣東至廣西、江西的321國道、206國道沿線設置補給站,向過往農民工發放裝有方便面、火腿腸等食品的愛心禮包,並提供休息場所和熱水。整個活動預計覆蓋近20萬騎摩托車返鄉的農民工。
  近幾年,受春節期間購票難等原因影響,很多農民工不得不千里迢迢騎摩托車回老家與家人團聚,返鄉途中遇到冰雪災害等阻滯,既辛苦又不安全。本著“幫助一位農民工回家,幸福一個家庭”的理念,愛瑪發起此次行動,目的就是讓廣大農民工朋友的春節返鄉路多一些溫暖和關懷。
  愛瑪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電動車行業領導者,愛瑪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倡導、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在企業快速成長的同時,不忘回報社會。在利用企業自身資源為社會做貢獻的同時,愛瑪發起此次行動,也是為了號召整個電動車行業和全社會都積極行動起來,為農民工群體創造一個更加溫暖、安全的春節返鄉的環境,為國家新農村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來源:全球財經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千里返鄉 愛瑪相伴” 愛瑪電動車發起農民工關愛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