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上午,舒城縣人民政府與長江新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訂風力發電新成屋項目投資框架性協議書。總投資2.5億元的“風電開發”項目將落戶舒城縣廬鎮鄉,項目建設按照總體規劃、分期開發的原則實施。公司承諾從簽約之日起,在兩年內實現30000千瓦風電並網發電。後續風電開發總規模約150000千瓦。
  據瞭解,長江新能源公司是央企中國三峽新能源公司負責華東、華中區seo域業務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在開發清潔能源運營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在資金、管理、人才等方面具有顯著優勢。為充分發揮舒城縣廬鎮鄉風能資源豐富優勢,促進當地新能源和相關產業的發展,舒城縣與長江新能源開發有限公司協議合作開發風力發電項目。 (六安網 彭志國)標簽:風力發電 項目落戶 新能源編輯:唐娜  (原標題:六安廬鎮鄉2.5億元風力發電項目落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