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昌11月30日電 (記者 王劍)本月,江西省新餘市李女士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一片狼藉,卧室衣櫃內側重達110餘公斤的嵌入式保險柜被撬走。經過連續一周的不懈努力,警方遠赴廣西桂林,破獲了該起涉案金額高達10餘萬元的入室盜竊案。
  中新網記者30日從江西省公安廳瞭解到,11月18日傍晚,家住新鋼的李女士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保險柜被撬走。李女士馬上向新餘市袁河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報案,並表示,保險柜內有人民幣5萬餘元及一些金銀首飾等財物,總價值10萬餘元。
  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往事發地點,細緻開展現場勘查及周邊走訪工作。經大量工作,民警最終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蹤跡,並經一路循線追擊。11月24日凌晨,警方在廣西桂林某酒店抓獲犯罪嫌疑人柳某等三人,繳獲作案用小轎車一部及部分未及銷贓的被盜金銀首飾。
  經查,犯罪嫌疑人於18日下午3時左右,竄至新鋼生活區。發現李女士家中無人後,三人以技術手法開鎖入室進行盜竊。翻找財物過程中,三人無意在卧室衣櫃內側發現了保險柜,因看見衣櫃中擺放著數個首飾盒子,三人斷定保險柜中有大量財物。
  因一時無法打開,盜竊團夥隨即將牆壁撬開,將保險柜搬走,藏於所駕車輛後備箱帶至廣西後,用電焊槍打開。
  目前,柳某等三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完)  (原標題:團夥盜走百餘公斤嵌入式保險柜 警方千里緝凶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iuadtd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